拾光溢彩

(。・∀・)ノ゙

【BCMF】当你的另一半被指认为凶手

  • 涉及cp:福华(干细胞组)、Smaugbo(霍比特组)、奇异玫瑰(漫威组)、Kharthur(银河组)、Guixon(三观不正组)、P/L(悲惨世界组

  • 欢迎来到全员中二向



当你的另一半被指认为凶手


【MF场】


  John:

  “如果你因为在贝克街221B的第3个楼梯下搜到了涂有不明血液的管制刀具,在进门左数第4个地板下面撬出了24个/袋装的拇指,在冰箱的中层发现了保存新鲜的人类头颅,在某人的床板底下找到了包装精美的指甲样本,在放有头骨先生的柜子里看到了不明生物的解剖图纸……就判定他是凶手,我只能说——你的指认完全正确。”


——Sherlock,我帮你争取了这么久的时间,你查出真凶了没有!!!

 

参考书籍:《论如何被你的室友逼疯》、《我不是gay》、《我直得一笔你爱信不信》



  Bilbo:

  “Smaug犯罪档案其一,因随意喷火导致全球变暖,引发了严重的环境危机;犯罪档案其二,因一次性捐出孤山3/5的黄金导致世界价格革命,引发了严重的经济危机;犯罪档案其三,因在半兽人与人类之战中莫名其妙地站队霍比特导致各族分歧,引发了严重的种族政治危机;犯罪档案其四,因花式作死导致中土世界最后一条龙险些丧命,差点引发了严重的生物物种危机。这些资料我都帮你整理好了,你随便指认。”


——诶,为什么中土世界法律里没有裁决龙族的条例呢。


参考书籍:《Smaug犯罪档案》、《我只是一个快乐的霍比特人》、《论不能用魔戒当婚戒的10个理由》



  Ross:

  “不好意思我赶时间,你直接告诉我死者的姓名,我让他帮你把这个人复活。”

 

——兄弟,时间原石了解一下。超英了解一下。


参考书籍:《小学标准英语教学:Rose与Ross的区别》、《论如何用一米七的身高走出两米八的气场》



  Arthur:

  “真令人伤心,冒昧地问一句,这位受害人去得……安详吗?”


——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我家那位能徒手掰头。


参考书籍: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、《论一条毛巾在宇宙航行中的十万个用处》、《喝口茶压压惊的正确姿势》



  Hector:

  “是他杀的。他在犯案现场留下了什么线索吗?说出来让我吸取一下教训。”


——实不相瞒,我单方面估计是前一晚折腾得太狠让他发挥失常了。


参考书籍:《我是一个称职的杀手》、《每次杀人前我都会先笑一下》、《论高领衫的10种潮流穿搭》



  Lester:

  “请问他怎么处理的尸体?怎么处理的凶器?怎么处理的现场?不不不,尸体应该直接藏在冰层下面,凶器不能放在洗衣机里,现场的血迹……天啊,为什么他在杀人前不戴手套?”


——杀人有风险,你为什么不提前买个保险。


参考书籍:《论一个人能有多少种死法》、《所以你一定要买保险》、《藏凶器的一百个技巧》



【BC场】


  Patrick:

  “不可能。他已经栽赃得很完美了,你们没有理由指认他。”


——好吧,现在你们有理由了。


参考书籍:《相信我我真的是一时口胡》、《幸好我们俩都买了保险》



  Guillam:

  “是他杀的。证据在哪儿,我去帮他销毁。”


——实不相瞒,我单方面估计是前一晚折腾得太狠让他发挥失常了。


参考书籍:《论杀手情侣的十万分默契》、《为什么执行任务的前一天不能做×》



  Khan:

  “……你再说一遍?”


——拿起刀。拿起锤。拿起枪。算了直接上手吧。


参考书籍:《你看我家那位像是能杀人的样子吗》、《从力学角度分析徒手掰头的可行性》、《宇宙红茶哪家强》


  

  Dr.Strange:

  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正在忙着拯救世界。如有重要人物需要复活,请在语音结束后留言。”


——为什么总有刁民想诬陷我家的小玫瑰。


参考书籍:《我这辈子也分不清Ross和Rose的原因》、《论不能用悬戒当婚戒的10个理由》



  Smaug:

  “!!!@#*&%#@#¥*。#&)&%¥#@##¥%%&&!!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


——除最后的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能翻译为“掀桌”以外,其他字符均无法翻译。敬请谅解。


参考书籍:《!!!%#@#¥!@》、《!~##%…&&!!!》、《我是龙我会喷火所以请不要惹我》



  Sherlock:

  “让我们开始推理吧!(此处省略5min推理过程)……所以说你选择John来当这个替罪羊简直愚蠢至极,说实话这种3分都够不到的案子我无聊疯了都不会接的——是的你牵扯上他是你犯案过程的唯一亮点。”


——不好意思,我推理的时候用词很礼貌,一般不怼人。


参考书籍:《论如何保鲜人类头颅》、《只要我推理得够快他们就不会发现我在秀恩爱》、《英语口语教学:提高语速的10个技巧》



End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522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